页面

2011-03-31

朋友这种东西...

日:31/3/2011



在灯下念书会走神,想起一个又一个朋友,想起许许多多共同经历的事,想起曾经讲过的话,那种温柔立刻包围自己。在这样一个深夜里,让自己迷醉,让自己欣慰,让自己为之更快乐。

      朋友本不该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确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许可以没有感动、没有胜利……没有其他的东西,但不能没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可以一起约在店喝茶吃冰;是可以一起坐车出外玩;是可以聚在房里沉溺于电脑游戏;是可以一起online FB MSN;是可以一起打羽毛球;是可以有心事一起大告白;是可以一起疯狂熬夜;有好歌一起听,好戏一起分享……

亲爱的你们感激遇到你陪我走过那一段长长的路那时的我幼稚不成熟那时的我遇到一个又一个坎是你们陪我成长没有丢下我如今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渐渐地渐渐地少了联系

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少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我们不能再一起去吃饭一起说说笑笑我们不能一起考试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好像现在已经完全脱离过去了好像身边少了一些什么但也不那么重要了

空间的每一次更新,相册的每一次更改个签的每一个变动都牵动着彼此的心因为这样我就知道远方的你们好或不好快乐或不快乐原谅不能时刻陪伴原谅那份感情不再浓烈原谅或许偶尔想起会感觉孤单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岁月里天空不再飘雨,心不再润湿;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朋友不是一段永恒,朋友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因为着份缘起缘灭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

当初的一切不会变谨以此文献给不在身边的你们复刻点滴的回忆陪我牵手走过的路不会忘记!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



我对朋友的定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