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1-14

最近比较烦~~

日:14/1/2011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周华健、品冠、李宗盛)


不懂为什么,这个星期的运气不是很好,跟“八字”交叉到似的;烦恼又一大堆来袭。

时间,空间,人与人之间..人与人之间最复杂。

那天,无缘无故就给人诬赖,还被他用手指指点点。懵懵懂懂的...幸好上人的静思语派得上用场。写了后,心情顿时好多了。-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昨天,接了一通电话。听完后,不懂是该生气,该无奈,还是该叹气。这样的话,这样的语气,让我听了很难受,同时间又无言。就凭她所说的话及语气,我对她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尊敬心,失去了她在我心中的一席地位。

近期所“看”到的,都让我失去了信心。我在质疑,我在怀疑,我在失望。一直以来明朗的蓝色天空,洁白的云朵,渐渐的被乌云覆盖了。

听着《立愿文》,我在质疑,未来的这片天空,会是个怎么样的天空。我自己也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