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1-29

探亲记

日:29/1/2010


如同往日一样,六点就必须起身薰法香。作怪的celcom broadband,搞砸了一切...哎!


窗外下着雨,天空一片阴暗。回到家的第一个早晨就是这样...


准备好了后,老豆,老妈,二哥,我及弟弟便出门去了。已经好久好久老豆与老妈没有一起出门了,往日都是你有我没,你没我有。回想起来,我也忘了他们最后一次一起出是在什么时候,因为太少太少了。今天难得一起出,可真的是难得。心情兴奋又有说不出的开心。


在石角老巴刹,我们买了一点手礼,过后就用了我最爱的早餐--哥罗面。回想起来,这间老店年龄比我还老,从小到大都是它的陪伴,印象深刻。随着年龄的增长,忙碌的生活,我也好久没有在这儿吃早餐了。
石角老巴刹一景
部分店铺比我还老..
路途塞车..无聊之时..
无聊之时2...
无聊之时3...

由于是早上,一路上塞车..感觉真不好。加上遥远的路途,屁股有的受咯。不过,路上的风景渐渐的,从建筑物变成了树林。绿油油的树林,高矮的山区,稀少的车辆,这才是我要的。

车子转个弯,驶进了一条小路,路上已是泊油路了,路边的老榴莲树不见了,陈旧的挖泥机也不见了,凭着模糊的记忆,心里猜想,舅公舅婆的家已快到了。
舅公舅婆的家前...
以前有条小河可以玩水的,现在已被草丛覆盖了...
舅公舅婆所种的菜...
到处乱拍..
到处乱拍2...
到处乱拍3...
到处乱拍4...
到处乱拍5...
到处乱拍6...
有点像回台的路上...
我们还到西连巴刹去逛逛...

下午时分,我们便回家了。回程上都累累的..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因为这样的机会,不是时常都有的。我很感恩,能跟家人一起团聚庆这个来临的新一年--兔年。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