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2-07

BoA - Waiting




我们好久不见   为什么我一直心痛 
你为什么那么痛苦   有什么难受的事吗 
你为什么不说话  
*只能趁现在吧 在你的面前   我应该说些什么吧 
我的心其实等你等了很久  我是傻瓜吧 
我总是这个样子 我为了你 我认为我应该这样   
我爱你 我仍然谢谢你  
你为什么放我走  为什么什么都没有问 
你以为我可以没有你吗 
*(Repeat) 
我知道我能给你的最后一个礼物就是分手 
现在才知道我是多么爱你 
请你原谅我 我爱你 
我仍然谢谢你 我爱你 
我曾经很想跟你说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