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09-08

7 hrs Trip

日:02/09/2010

一通邀约电话,就让我昨天的傍晚及晚上充满了开心,温暖,回忆。


下午吃完了火锅,就在房间里fb-ing。电话响了,原来是菘和打来的,约出去爬山。反正闲着闲着没事,就答应了。熊山—虽然爬了好几次,但这次感觉不同,因为来的都是慈青:菘和,思慧,伟诗。更特别的是,伟诗跟我们玩了近半小时的抓迷藏,我们也在住宅区兜了团团转。


 心血来潮的菘和,问我们要否去town吃火锅。虽然不懂Jln Ong Kim Wee在哪,但还是靠MapKing来到了目的地(有愿就有力吧)。我们来到了一家名为《台湾香味》的火锅店,各人点了素食配套配素Tomyam,加上一杯香槟珍珠奶茶,有口福了!素食配套为RM10.90,加mai饮料RM20有余,比起古晋的还便宜得多。里头有金菇,青菜,豆腐,包菜,玉蜀黍,素鱼丸,素鱼片,蘑菇,面,汤底随你加,超值的。子康学长的钱包见底了… (感恩学长!!)



之后,学长又带我们去The Jetty,原来是上次去的地方。一打开车门,咸咸的风就吹到我脸上…海风真爽。大家突然好像乡下佬一样,向大海喊,玩,还模仿Titanic里的男女主角tim…(因该都明白吧?)。最恐怖的,莫过于子康学长突然用手震我一把,身旁就是海了,真吓倒我了。子康还给联络人&精进组长开了好几枪…


之后,子康学长还带我们去喝饮料。这里的饮料贵得可杀人(对我这giam siap的人来说),一瓶矿泉水=我一餐+有余。子康学长的钱包又见底+见底了…(感恩+感恩学长!!)。




对着海,吹着时速近70 ~ 80的海风,好久没这么轻松了,心情好静的。灯光照在海面上,几只尖嘴鱼在水面上游着游着,寻找吃的。突然好想念家人,家里的猫猫,有我味道的床单,每次躺着看电视的沙发,爸爸的QK21,周围的一草一木,已回家度假期的朋友们…好想call回家…爸爸每天的忙碌身影,妈妈忙着绑菜卖菜,姐姐放工后忙着准备晚餐,上中学的弟弟,一天见面不到几次的三哥,回来整身黑油的大哥,在忙着顾孩子的大姐,在新加坡捞钱的二哥,家人们你们是否过得好?


聊着聊着,时间不知不觉地溜走了。美好时光,往往那么的短暂,那么的快速…时间也近午夜了。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家(睡觉)…


Haiz….第一次写到小珍珠都跑出来…

# 想念家了,就不要犹豫,赶快call回家。
# 时间短暂,分秒不留人,抓紧时间,分秒不空过。
# 思念--它无声无色无味无形,却能赢取人的小珍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